close

自己救自己

002  

 

某人在屋簷下躲雨,看見觀音正撐傘走過。

 

這人說:“觀音菩薩,普度一下眾生吧,帶我一段如何?”

 

觀音說:“我在雨裡,你在簷下,而簷下無雨,你不需要我度。”

 

這人立刻跳出簷下,站在雨中:“現在我也在雨中了,該度我了吧?”

 

觀音說:“你在雨中,我也在雨中,我不被淋,因為有傘;你被雨淋,因為無傘。所以不是我度自己,而是傘度我。你要想度,不必找我,請自找傘去!”

 

說完便走了。

 

第二天,這人遇到了難事,便去寺廟裡求觀音。

 

走進廟裡,才發現觀音的像前也有一個人在拜,那個人長得和觀音一模一樣,絲毫不差。

 

這人問:“你是觀音嗎?”那人答道:“我正是觀音。”

 

這人又問:“那你為何還拜自己?”

 

觀音笑道:“我也遇到了難事,但我知道,求人不如求己。”

 

 

~~~~~~~~~

秘密作者肯定此創業系統能夠吸引 財富 靠近您 !

行銷全球 60 個國家以上的 網路事業 !!

一、掌握數十兆美元的健康產業。

二、即將造成比 可口可樂 更大的流行。

三、簡單易懂,高度自動化的網路系統。

四、沒有風險的創業模式,人人可參與。

~~~~~~~~

 

 

*名人推薦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Alif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