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夥伴 美玉 為何要經營VEMMA   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最近觉得被现在的工作束缚了我自己,每天每天都在重复同样的事情,

在那里不断听别人抱怨别人,抱怨自己,加上有一群不信任自己的同事和上司,工作量也大,又很辛苦,薪水又不是比别人多,

Vemma却不一样,有一群好伙伴,只要提出问题,就会大家一起解决,

而且,只要我做一些小事情,就有很多在上线的伙伴不断的肯定你,

这个鼓励真的很好,加上自从我加了Vemma,我每天都在尝试新的经验,

这让我很新鲜,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我想赚多一点钱,

我的愿望是我可以撑起我的家,让我妈不必去工作,可以提早退休。

 

㊣美玉.大马雪兰莪[淳媚]

~~~~~~

*名人推薦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Alif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