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誠深圳演講: 不要再找理由不行動,做就對了!!

1368778729-4133098421  

 

很多人想把握機會、但卻往往給自己找了很多理由!不斷浪費時間,如:

1 、我沒有口才——錯:沒有人天生就很會說話,台上的演講大師都是背後演練了無數次的結果!

2 、我沒有錢——錯:不是沒有錢,而是沒有賺錢的腦袋且花掉了,花在沒有投資回報的事情上面。花在吃喝玩樂上,所以讓自己入不敷出。周而複始、沒有計劃,得過且過。

3 、我沒有能力——錯:不給自己機會去鍛煉,當別人很努力的學習、很努力的積累、努力找方法,而大部份的人每天就只做了一點就覺得乏味。

4 、我沒有時間——錯:別人看書聽音樂、但大部份的人在看電視,玩遊戲消遣虛度。

5 、我沒有心情——錯:心情好的時候看電視打麻將、心情不好的時候在家喝悶酒抽煙上網。若要長期心情好,就要打破慣性,做不喜歡的事。

6 、我沒有興趣——錯:興趣是什麼?吃喝玩樂誰都喜愛,沒有錢又哪來的盡興!沒錢拿什麼享受生活!享受到老呢?

 

 

 

~~~~~~~~~~

秘密作者肯定此創業系統能夠吸引 財富 靠近您 !

行銷全球 60 個國家以上的 網路事業 !!

一、掌握數十兆美元的健康產業。

二、即將造成比 可口可樂 更大的流行。

三、簡單易懂,高度自動化的網路系統。

四、沒有風險的創業模式,人人可參與。

 ~~~~~~

*名人推薦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Alif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