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重仁:只要用,就有用的地方

下載  

 

很多人都聽過徐重仁的成功故事,他挑選新事業的眼光、帶人的手法、經營的理念,每每讓人覺得他的功力高深莫測。

 

然而,提到自己成功的原因時,徐重仁的分享卻又平凡到好像你我也應該做得到。

 

「我不是一個很聰明的人,甚至常覺得奇怪,為什麼我那麼認真讀書,在班上卻不是名列前茅?但我還是很認真。」

 

擁有日本早稻田大學流通經濟碩士學位的徐重仁,從小在台南長大,家裡開書局,大學念逢甲大學企業管理學系,在班上並不算風雲人物,人生確實不是走系出名門的路線。不過,這也讓他的成功多了點「親近性」,因為平凡人一樣可以成就不平凡。

 

只是,這不平凡到底從何而來?「就看你對自己的人生如何經營,」徐重仁說。

 

在職場上,徐重仁是很多人的「貴人」,許多專業經理人因為他的提拔與指導而更上一層樓。

 

現在,他要把渾身的功力,進一步與《Cheers》雜誌讀者分享。

 

自5月起,徐重仁將在《Cheers》開闢專欄,每個月與讀者見面,分享他的自我培養之道與在企業經營、生活體會上的點滴。這是徐重仁的首度嘗試,態度是慎重的,心情是懇切的。

 

在專欄推出前夕,《Cheers》特地專訪徐重仁,談他看Y世代的職場挑戰。

 

首次推出專欄,你的初衷及期待是?

 

年輕人踏入社會,一定希望所學能在職場上發揮。

 

只是,他也會很徬徨,因為學校太安逸,沒有給他很大壓力,只要考試過就OK;但進到企業後,企業不是訓練場所,是要實戰的,壓力就來了。

 

年輕人需要有人引導,如果我的經驗可以對他們有些啟發,這是我最想要的。



精采原文在這裡>> 徐重仁:只要用心,就有用力的地方 - 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D32011407.html

~~~~~~~~~~

秘密作者肯定此創業系統能夠吸引 財富 靠近您 !

行銷全球 60 個國家以上的 網路事業 !!

一、掌握數十兆美元的健康產業。

二、即將造成比 可口可樂 更大的流行。

三、簡單易懂,高度自動化的網路系統。

四、沒有風險的創業模式,人人可參與。

 ~~~~~~

*名人推薦*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MAlif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