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我賺錢能力的10件事

改變我賺錢能力的10件事(1011)(01)

一個單親貧困的礦工女

從高職生一路努力往上爬變身財經博士

最後躍升閃亮職場女王的感人故事

她是貧困的礦工女兒,一個從小被父親遺棄的小女孩
女孩最愛的洋娃娃,她一個都沒有……
從有記憶開始就跟著媽媽到處為家,寄人籬下的日子佔滿了童年歲月…….
高職畢業前夕,她被同學笑說考不上大學,她曾經一度以為人生就這樣了…………
28歲,她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….
30幾歲,買下第一棟房子,並且和朋友合夥經營網路公司…..
她一路的人生歲月 ,沒有人可以仰靠,往上的念力與意志力就像是不離不棄的朋友,逐步讓她的人生產生無限變化…。
去年,她拿到上海大學的財經博士
如今她是社群網站公司的CEO,經手操作無數個知名的部落客社團,替公司帶進高營收獲利…..
現在的她苦盡甘來笑著說:『不論工作、旅行、買房,我隨時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』。

2013年10月電子商務社群領域掀起一波傳奇,楊倩琳(Selena)要出書了!這本書她醞釀了10年,在今年拿到上海大學的財經博士學位時,她說:『” 時候到了”,我要將我的人生分享給那些跟我一樣在起跑點小輸的年輕人,我一個貧困的礦工女兒,都能從高職女生成為財經博士,還有誰不能?所以只要下定決心,每一個人的未來,都有無限可能!』。

這本書『改變我賺錢能力的10件事』楊倩琳記錄了她的過去,從想要出書到終於出書,整整歷時10年的青春歲月。

這本書是很寶貴的人生經驗,更是一本很值得學習的生活態度,同時也是一本潛顯易懂的理財工具書 ,楊倩琳將多年自學的投資理財經驗彙整, 一年內協助100個22K小資男女成功學會投資理財, 並讓他們兩個月之後收入都能提升30﹪她說:『一個對的生活態度,同時也包括要理好自己的財務狀況』 。

這本書,楊倩琳要告訴你 :每個人面對問題時,都必須要有的10種態度

1. 六歲小女孩的人生震憾課程
2. 兩位老兵的故事
3. 瞧不起我的李同學 讓我從高職生變成博士的貴人
4. 機會就在你身邊
5. 嫁豪門不如嫁好門
6. 感謝壓榨你的老闆
7. 新加坡男友的終極一課
8. 勇敢投資自己,月薪從3萬跳6萬
9. 選王永慶還是王又曾
10. 建設公司老闆給我的買房觀念










詳全文 改變我賺錢能力的10件事-生活新聞-新浪新聞中心 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31004/10788063.html

 

~~~~~~

年青人白手起家、中年人東山再起、老年人富享晚年

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100%在家就可賺錢方法?

 

這份事業值得你花時間來評估,就算最後你選擇不要經營這份事業,你最大的損失也不過就是那一個半小時,但是如果你未來能週週擁有數千至數萬的收入,那這一切就是值得的!

 

秘密作者肯定此創業系統能夠吸引 財富 靠近您 !

行銷全球 60 個國家以上的 網路事業 !!

一、掌握數十兆美元的健康產業。

二、即將造成比 可口可樂 更大的流行。

三、簡單易懂,高度自動化的網路系統。

四、沒有風險的創業模式,人人可參與。

*名人推薦*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MAlif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