兼職兼差為你帶來什麼?------Vemma居家網路創業

33images (3)  

兼職兼差為你帶來什麼?

兼職兼差的目的是為了增加一份收入。但你可以選擇做一個雇員,或者自己加盟創業。但你的考量是如果成為一個雇員,你就能夠立刻得到收入,解決你的財務問題,如果自己加盟創業,那就要先拿出一筆資金,而且冒上各式各樣的風險、苦難,最後還不知道能不能賺錢,甚至如果負債怎麼辦?所以不用說,當然選擇再找另一份工作,當一名雇員。

但是,當一名雇員能夠徹底解決你的財務問題嗎?你成功成為一個雇員後,從此就高枕無憂了嗎?你有多少體力,能做多久呢?你的年紀允許你長久做下去嗎?如果錢仍然不夠呢?你不會顧此失彼,冷落其他你愛的人嗎?你還能做其他事嗎?做雇員就是出賣你的時間和自由(並幫助老闆成功創業),問題是,你有多少時間和自由呢?

我知道你非常想做個負責的人,能對自己負責,能夠在每個月都能有錢往荷包進帳。但是我想提醒你,什麼是真正的負責。利用你的工作餘暇時間創業,才能真正解決你的財務問題。問題重重這不在話下,但這也是值得用你的時間、生命來解決的問題。如果能夠解決,將使你的財務狀況以及人生更加成功。

想要創業成功,就必須把富爸爸系列叢書作者羅伯特清崎的「B-I三角形」理念背得滾瓜爛熟。感覺上我好像有點自大了,但我就是這麼做的,我上美國的亞馬遜找原版的英文,觀看所有跟富爸爸系列叢書有關的,你可以參考看看,希望能對你有所助益。

我再強調一件事:網路創業所需的成本遠較經營傳統創業低的多了,根本不成比例,而且利用網路經營直銷,才能發揮最大的槓桿作用,用最有效最實在的方法,一步一步來獲取無限擴充性質的財富。

 ~~~~~~

*名人推薦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Alif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