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載~態度決定你的高度,專業決定未來

379852_184568585030044_18227322_n  

6/8號我在公司,結果很糗我皮鞋底突然斷了,我想起了之前在我松江路家樓下的修鞋媽媽。

我立刻趕過去把鞋拿給他,她是一位聽障加上語言障礙無法說話的人士,當他看到我緊張樣子將鞋子拿給她,但她卻露出安心且自信的笑容,頓時之間我心中緊張心情被他笑容化解。

我看他自信且專注的神情還比手畫腳的解說我鞋狀況,很專業很仔細,沒多久我鞋子跟新的沒兩樣,而且又好便宜的維修費,但我真心佩服她的令人動容的專業,我堅持多付給她小費,這是品牌的價值,雖然他只是一位路邊維修鞋子的媽媽!!但真的讓我看到比連鎖加盟店還真性情的專業態度!!

態度決定一個事業的高度與寬度~很多威瑪創業家朋友在一開始經營的心態如果能與這位媽媽一樣,我想不成功也很難耶!!

大前研一也出過一本書 "態度" ~我心想:「不管任何人經營任何事,只要態度拿出來,慢慢做都會有成績的」,夥伴,想想假如你是總裁BK,你是會用啥樣的心態與格局去介紹你的VEMMA!!

用心讓你我更開心~幫助別人成就自己!

 

~~~~~~~~~~

*名人推薦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Alif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