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富爸爸窮爸爸:向自我懷疑和懶惰宣戰,贏得財務自由之路

ve007  

 

富爸爸窮爸爸:向自我懷疑和懶惰宣戰,贏得財務自由之路

 

 

 

富爸爸窮爸爸

 

作者羅伯特.T.清崎,在公開場合推薦VEMMA是能賺錢的系統

 

 

富爸爸窮爸爸的書裡寫到:

“你面臨的最大挑戰是對自己的懷疑和懶惰,正是他們決定了你是什麼樣的人。

如果你想改變自己,首先要改掉的就是這兩點。

自我懷疑和懶惰讓你只能成為一個小人物, 讓你無法得到自己嚮往的生活。

除了你自己和自我懷疑以外,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你前進。

固守城池,一成不變當然很容易,很多人就選擇了一輩子不做任何改變。

如果向自我懷疑和懶惰宣戰,

你就會很快找到自己的財務自由之路。”

共勉之~

 

~~~~~~

*名人推薦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Alif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